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查看: 1646|回复: 9

♥ My Diary Day日记本专卖店♥ 成交记录和余额

[复制链接]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12:04 PM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_han 于 2011-12-1 04:05 PM 编辑

♥ My Diary Day日记本专卖店♥ 成立3年了,我们一直在努力,谢谢大家的一直好评。


余额记录

30/11/11
卡哇伊丫丫 RM4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12: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在好评区的评语~




原帖由 呆呆滴窩 于 2009-3-20 02:11 PM 发表
好評
ann_han
態度很好
收到的貨也和照片一樣
是個好賣家
購買:精品禮物


原帖由 piggy697 于 2009-3-26 02:39 PM 发表
买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很好,很满意,  而且很相信买家哦
购买了什么产品:精品礼物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472177&extra=&page=1

原帖由 亍劉湘 于 2009-6-9 02:22 PM 发表
*好评*

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服务很好,日记簿什么簿种类繁多。价钱公道。
购买了什么产品:日记簿.

原帖由 lemoncyo 于 2009-7-10 06:24 PM 发表
*好评*

买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超级满意,服务很快,很有耐心。
购买了什么产品: 日记本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472177


原帖由 cuteDIY 于 2009-7-11 04:18 PM 发表
*好评*

买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好,  诚实,价钱公道,服务速度快, 包裹包的很好。
购买了什么产品:日记本。。
*附:很感动卖家把日记本包的好好,根本没有折到。^^

http://www.jbtalks.cc/ ...

原帖由 evayap 于 2009-8-22 11:04 AM 发表
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很好,很满意,  而且很相信卖家哦
购买了什么产品:精品礼物

原帖由 evayap 于 2009-8-24 06:04 PM 发表
*好评*

买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好,日记本很美~~
购买了什么产品:日记本

原帖由 eileen5537 于 2009-9-8 05:08 PM 发表
好評em0011" />

ann_han
原因: 態度很好 收到的貨也和照片一樣 货发的快
是個好賣家
購買:日记簿


原帖由 evayap 于 2009-10-4 10:49 PM 发表
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很好,很满意,  而且很相信卖家哦
购买了什么产品:日记本
日记本很美~~em0020" /> em0020" /> em0020" />

原帖由 #~摩羯美眉~# 于 2009-10-12 03:45 PM 发表
*超超超级好评*

买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很好,价钱公道,最重要是笔记本跟电脑一样~~~
购买了什么商品:笔记本

好评


买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服务态度很好 .. 因为我一直改订单 .. 但是她还很有耐心の回答我 .. 而且发货快 .. 今天付款..第②天就收到了 .. 而且东西都很美 ..
购买了什么产品:日记本

以下是她的卖场 http://www.jbtalks.cc/thread-472177-1-2.html

eling0425 发表于 2010-12-22 01:23 PM

卖家:ann_han
原因:mm人很好,我和她预定了一些产品,虽然我确定会付款,mm也赋予我信任,告诉其他顾客她的货已经售出了,我会再次光顾她
产品:日记本
sfun 发表于 2011-1-19 05:23 PM


超级好评~
原因: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和卖家交易了,每次都很愉快,mm很有耐心回答问题,而且效率很快,东西的价钱又公道,我实在找不到理由不要光顾她,服务素质超级棒~
产品:日记本
sfun 发表于 2011-3-15 11:27 PM


*******好评*******

卖家称呼:ann_han
原因:态度服务一流,出货快速,收到钱马上寄出。耐心回答,不会不耐烦。价钱公道,比夜市还便宜。东西送来都包得好好地,还加送我赠品
购买物品: 精品礼物
chaperon 发表于 2011-10-28 03:26 PM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12:22 PM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已经收到了,谢谢哦
本子很精美,也方便我理财
eleshing 发表于 2008-12-30 12:29 PM

lz..我來報平安了
謝謝
如果還有別款的我再來看喔
qq2606 发表于 2009-1-3 01:38 AM


mm。。昨天就收到货了。。。真的美美哦。。。
xingli7666 发表于 2009-1-3 11:41 AM


我收到咯...
谢谢你啊...
对不起...
那么迟才告诉你..
因为工作忙~
书书很美喔~
我喜欢~
xphantom18 发表于 2009-1-10 01:05 AM

我今天刚收到~
很美很可爱
谢谢^^
eeteng 发表于 2009-1-12 10:30 PM

我已经收到了... 好美哦~
谢谢...
bonbosbot 发表于 2009-1-22 01:11 PM

我已经收到了哦,谢谢~~
eli 发表于 2009-2-6 01:46 AM

我收到了哦。。
那些本子美很棒哦em0020
hurtbaby 发表于 2009-2-6 12:02 PM

mm,我收到了噢~
谢谢!
那RM1你拿去当邮费了哦?
pinkfish 发表于 2009-2-7 03:21 PM

我来报平安哦.... 我收到我那三本帐本了em0012 ..你的寄货包装好好哦.. 信息你也很 ...
seesea2nd 发表于 2009-2-14 04:49 PM

今天收到了哦~~
很可愛的說
恶魔部落的天使 发表于 2009-2-24 02:23 PM

mm我收到了哦~~ 只是怎么好小哦?? 哈哈~~谢谢哦
racjiun 发表于 2009-3-6 11:20 AM

拿到咯~
实物跟照片一样
我超爱的
谢谢lz啦
呆呆滴窩 发表于 2009-3-17 01:11 PM

mm,收到咯来包平安em0009
piggy697 发表于 2009-3-19 11:53 AM

东西收到了.来保平安哦~
顺便提一下,lz把东西都包得很仔细哦!
谢谢em0003
ning128128 发表于 2009-3-20 10:35 PM

收到了哦!!!谢谢!!
beyondluv 发表于 2009-4-3 02:32 PM

我收到了哦
服务超棒....
谢谢哦...
xuanbei 发表于 2009-4-10 08:00 PM

我上个拜二就收到咯~~~
有sms给你报平安滴~~~~
谢谢mm哦~~~
真的很喜欢涅~~~~
em0003 em0003
Calyn 发表于 2009-4-19 11:37 AM

MM你好,
收到记账本了哦~em0012
真的很美咧!很喜欢哦~
谢谢你~~ em0004
舒祈。得慕 发表于 2009-4-20 10:41 PM

MM,事实是昨天应该收到的。
可是我今天放工回家的时候才看到我信箱有你寄来的记帐本。。。
不好意思,让 ...
亍劉湘 发表于 2009-4-23 06:06 PM

我收到咯~
很喜欢~
鱿鱼女孩 发表于 2009-6-2 12:48 PM

MM 我已经收到了
很可爱哦
不过熊熊簿子比我想象中的小
呵呵 可能那时你没有PO上尺寸

很开心!
Yoanna 发表于 2009-6-9 01:48 PM

mm,
我收到了,
很美,
真的跟图片一样。
lemoncyo 发表于 2009-6-19 04:37 PM

LZ
我收到了哦~
很漂亮涅~
而且LZ的服务态度好好哦~
等我的日程本用完了再跟LZ买..
em0004
jiaying~ 发表于 2009-6-24 11:35 AM

收到货了~很精美哦!!
会再来光顾~em0009
eiki 发表于 2009-6-27 01:40 PM


MM,我昨天收到你的包裹了。。
谢谢你哦。。

你的日记本真的很美哦。。。
害我心痒痒还想买哦。。 呵呵
mksl 发表于 2009-7-4 09:00 PM

我收到了~~ 很开心哦~~ 因为那些本本很美。还会再来买和介绍朋友。到时要给我折扣哦~~ em0012
cuteDIY 发表于 2009-7-11 04:22 PM

lz我收到了哦,谢谢
littlegirlgirl 发表于 2009-7-13 07:21 AM

我收到了哦~
书本还包到美美。
我很喜欢,
下次有新货,我再来买哟~
lemoncyo 发表于 2009-7-14 05:58 PM

记事本我收到了,好漂亮,质地好好~em0020
出了明年的日记本/记事本记得PM我哦~em0045
到时再和你 ...
felicia9778 发表于 2009-7-15 02:32 PM

lz...我收到了哦。。好漂亮好喜欢哦!
deedeez 发表于 2009-7-16 11:58 PM

楼主
我已经收到啦  

谢谢
兴奋
SotongBall 发表于 2009-7-21 03:37 PM

mm,我來报平安了哦~~~
creamybaby 发表于 2009-7-23 05:32 PM

楼主,我来报平安了~~
本子都很美哦。。
品质超好。。
超喜欢的~~
doggywen88 发表于 2009-7-31 01:13 PM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12:23 PM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收到了~~~ 谢谢!! em0004
cuteDIY 发表于 2009-8-6 10:24 PM


搂主我已经收到了哦~~
谢谢你。。
~黑色蒲公英~ 发表于 2009-8-19 01:33 PM

em0001 ~我来代替jerhui1218 向你保平安哦~笔记本收到了~谢谢!
myuan 发表于 2009-8-21 01:45 PM

对呀~
您没有通知我哦~
赫赫~

不好意思,不能够亲自来向您报平安~
我很喜欢哦~
谢谢您!^^
jerhui1218 发表于 2009-8-24 10:25 PM

楼主 东西安全拿到 谢谢你 =)
bestluck 发表于 2009-8-27 10:56 AM


谢谢楼主~
货收到了~:)
很美!!我很满意!!
谢谢你哦~~
eileen5537 发表于 2009-8-27 04:05 PM

THX~我已收到!!很喜欢~谢谢!!会在买~~
eileen5537 发表于 2009-8-29 01:29 AM

我收到货了哦~~~不错喜欢下。。em0009
只是有小点瑕疵。。谢谢楼主啊~~
眼泪成诗 发表于 2009-9-3 02:38 PM

楼主我收到咯,卡片很可爱哦, 立体的咧~
谢谢你又再次相信我哦em0009
我的汇款你收到了么? 收到了要跟 ...
piggy697 发表于 2009-9-10 11:41 PM

收到包裹了,謝謝哦em0009
硪嗳傻橥 发表于 2009-9-12 03:53 PM


来保平安了哟~~~
MM的本本都好kawaii哟~~~
MM好好哟,把本本都包到好好的~~~
我好喜欢 ...
#~摩羯美眉~# 发表于 2009-9-16 05:33 PM

我收到日记本了
我好喜欢.
evayap 发表于 2009-10-2 07:42 PM

原始短消息:


收到了~很喜欢啊^^"
千金_bAob3iZz 发表于 2009-11-2 01:17 PM

lz,已经收到了~谢谢
xieyee 发表于 2009-11-13 09:03 PM

LZ。。我来报平安咯。。不好意识这么迟才来,因为我出门刚回来。。本子很美,我很喜欢。。
谢谢LZ。。加油 ...
november9336 发表于 2009-11-23 04:27 PM

HI! LZ好, 我收到日记本咯em0012
完美无缺!全部都很美,很新...都很喜欢哦em0004
谢谢em0020
cyfeng 发表于 2009-12-1 11:51 AM

MM,我收到货了,谢谢你,都美美的哦!还有谢谢你的小礼物哦,非常可爱。em0003 em0009
VGK3473 发表于 2009-12-10 02:35 PM

哈喽~
楼主,
我收到了~
好喜欢那个圣诞包哦~
超爱的涅~
好可爱的扇子和记事本,
我妹妹还拿了我的呢 ...
lemoncyo 发表于 2009-12-15 03:43 PM

收到本本了~
很漂亮哦~
喜欢喜欢。。。em0009
加油加油~
lz生意兴隆噢~
new奶MM 发表于 2009-12-23 12:53 PM

楼主,上来报平安了,今天收到笔记本了
也顺便祝你新年快乐~
felicia9778 发表于 2009-12-31 09:08 PM

樓主~新年快樂

昨天已經收到我的包裹了~

謝謝你~
keren-kiwi 发表于 2010-1-1 12:00 PM

LZ收到了哦!
抱歉之前为你添了不少麻烦...
也为邮差跳了不少
谢谢你一直帮我追踪包裹的下落
谢了 ...
bigbun 发表于 2010-1-4 07:30 PM

LZ, 今天收到包裹了。。。。 非常非常可爱。。。  
还钱的人也非常满意。。。我老公也想要哦~

生意 ...
cellowei 发表于 2010-1-5 07:56 PM

楼主我收到货了~很喜欢哦~~谢谢。。。我一定会再来买的~呵呵
紫俞天使 发表于 2010-1-10 09:40 AM

MM,我今天收到货了,谢谢你。给你的服务打100分!请你帮我跟进pinkfoot的相本,有新货抵达记得pm我哦! ...
VGK3473 发表于 2010-1-12 02:09 PM

楼主我又来报平安咯~
收到货了~呵呵。。。很喜欢哦。。。rm16的那两本书真的很值得哦!可是小本的中间有一 ...
紫俞天使 发表于 2010-1-15 01:34 PM


来报平安,包裹昨天收到了,很喜欢~~
LZ服务很好em0004
shiningfish 发表于 2010-1-16 05:50 PM

LZ我收到了哦!!!~
很漂亮很喜歡!!雖然那書簽你說是隨機 可是你都讓我挑不同款式~它們都好可愛哦!!謝謝!!:l ...
snowhouse 发表于 2010-2-9 07:34 PM

收到货了哦~~谢谢搂主哦~
Sugarbb 发表于 2010-3-2 03:02 PM

楼主 我来报平安了哦 。。。
我收到了 。。。
在此 称赞下楼主。。。
把我们的东西包到好好哦。。。。。 ...
neeneelum 发表于 2010-3-9 12:08 PM


LZ , 今天早上已经收到包裹咯~谢谢你把它包裹的很好哦~

我很喜欢 ^^
purple~star 发表于 2010-3-13 12:26 PM

lz~星期5收到货了哦~
很喜欢哦~em0003
Winnie13 发表于 2010-3-14 01:47 PM

我收到了~很喜欢~^^
{:2_281:}
~秀芝妮~ 发表于 2010-3-23 05:49 PM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12:23 PM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我收到包裹了哦。。。呵呵。。。那天你不是说用pos domestik吗??怎么突然间变pos laju了阿???
...
mksl 发表于 2010-4-6 12:09 PM

你好!! 很抱歉迟了报到哦!! 那天我已收到你寄出的书还有小礼物. 谢谢你哦!! ^O^ 期待你还有新货哦!! ^O^
dance_snow 发表于 2010-4-22 12:03 PM

不好意思啊..
我刚刚打回家问了家人..
刚刚才收到了..
evonshy 发表于 2010-4-22 03:52 PM

不好意思,现在刚刚收到了
谢谢你哦
linhuey 发表于 2010-4-24 12:28 PM

楼主
我收到咯`
谢谢你哦``
赠品很美丽哦``
谢谢谢谢你```
飞梦轩 发表于 2010-5-4 09:26 PM

受到货了~很开心~谢谢~很好的卖家哦!
`SeE`a`FfOg`~ 发表于 2010-5-13 11:23 PM

lz, 我收到我的初恋日记咯。。
可是我买的时候没看清楚size, 收到时才知道是这么小本的。。
看来我的 ...
水晶铃铛 发表于 2010-6-8 01:15 PM

回复  ann_han


    收到了哦~楼主服务好好哦 ~还送小礼物呢 ~开心开心 ~ ...
Lily^ 发表于 2010-7-9 12:38 PM

收到了~
谢谢你~
ChiaW3n 发表于 2010-7-20 02:11 PM

已经收到了哦!谢谢。
小米糊 发表于 2010-8-7 10:03 AM

回复  ann_han


    我收到了噢..
谢谢你噢..
Devil^欣 发表于 2010-8-12 12:29 PM

回复  ann_han


mm...我今天收到了哦。
跟照片的一样呃,很喜欢哦。
中间有几张是空百纸, ...
eve5253 发表于 2010-8-18 06:18 PM

mm,我已经收到了哦~谢谢你~
野蛮_疯 发表于 2010-8-20 01:29 PM

回复  ann_han


    我收到你寄给我的货了~谢谢
yingying5 发表于 2010-8-27 09:14 PM

我也收到了 XD 包装很精美, 谢谢你的小礼物哦~
Karierie 发表于 2010-8-28 11:52 PM

我拿到了今天
很漂亮
根照片的一样

还送我书签

谢谢你
超满意哦!
vickey92 发表于 2010-10-8 06:43 PM

小邪收到了^^
来给好评咯~
楼主送滴小礼物很可爱呢~
态度很好噢~
楼主说嘻哈猴笔记本会有一点瑕疵~
还 ...
EvilBaby 发表于 2010-10-14 03:09 PM

我的货收到了   谢谢你哦^^
fish渝 发表于 2010-11-10 01:09 AM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12:24 PM |显示全部楼层
2010年12月以后


樓主我拿到貨了哦~
包裝得很安全 =) 貨品我也很滿意 =)
有機會我會再光顧樓主的 =)
米果粒 发表于 2010-12-10 12:57 PM

mm~我收到了~~~好开心哦~不到两天的时间~从看货到订货到拿货竟然那么快~~
mm的货我是比在shopping cente ...
sksun 发表于 2010-12-11 10:37 AM

LZ 我收到貨了喔~
好可愛喔~
謝謝你^^
AYAYA 发表于 2010-12-11 01:13 PM

楼主,我来报平安了~今天下午就收到本本了哦~很喜欢~谢谢楼主送的赠品哦~楼主的态度很棒~下次一定会再光 ...
YuKi_YuKiik0 发表于 2010-12-15 03:02 AM

mm我收到了~ 邮差把那个信封折一半塞进信箱,还好本本够厚折不到不然我就哭惨了~
很满意哦,妹妹看了一 ...
vVien 发表于 2010-12-18 08:52 PM


我收到了哦楼主。。。很喜欢哦。。。呵呵。。谢谢啦
~小舞~ 发表于 2010-12-19 10:18 PM


我来报平安咯~楼主我的东西都收到了,很喜欢哦~谢谢楼主,我下次还会再光临。。
爱艾玲 发表于 2010-12-21 02:14 PM

Is jocelyn here!!

今天刚收到包裹。。。
很可爱的文具。。。品质也很好
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小礼物
很美。。我很喜欢
总之,三个字

赞!赞!赞!etsuko325 发表于 2010-12-21 10:06 PM


MM~我收到了~~呵呵~好开心哦~~因为都是我喜欢的东东~~~
mm~的效率真的没话说~~跟你买东西绝不用超过3天就搞定~
呵呵~有机会我还会再来的~~sksun 发表于 2010-12-22 12:03 PM

   
mm不用害羞啦~mm的服务真的非常好~
重点哦!~是~mm你把寄给买家的货品当成是自己的来包裹~确保了我的东东的完好度~~单单这个就已经很赞了~~
我的速度快是因为我要赶着看我买的东东啊~~快点还就能快点看到~~呵呵~
mm~如果有新货到可以pm我吗??(如果你记得的话啦~~)谢谢~~sksun 发表于 2010-12-22 09:40 PM


LZ你的貨來了  我來報平安 XD
nit3_lui 发表于 2010-12-24 11:21 AM

好的   谢谢你  
LZ服务很好哦
nit3_lui 发表于 2010-12-24 11:06 PM

mm 货收到了 全部都很可爱

尤其是mm送的小礼物 很喜欢!

下次有机会再向mm购买

谢谢  




babiejojo 发表于 2010-12-29 03:41 PM

樓主我來報平安lur >< 我好愛那個書籤   謝謝樓主lur
nit3_lui 发表于 2010-12-30 04:23 PM


mm我收到了哦~
谢谢你~
笨笨家家 发表于 2011-1-5 09:13 PM


收到了~~~
全部都美美的。。。
joanne_kek 发表于 2011-1-6 12:29 PM

你好!我收到本子了
呵呵!很美呢
谢谢呀:)
Serene541 发表于 2011-1-11 12:28 AM

收到包裹了~
小甜甜929 发表于 2011-1-13 07:43 PM


lz,今天货送到了~
都好喜欢,谢谢,那天下的单我明天才汇款给你哦
cheekin 发表于 2011-1-17 01:51 PM


lz   來報平安 魯
如果我選好了 , 我可以遲點匯款麼
nit3_lui 发表于 2011-1-17 02:02 PM

    mm…^_^我收到了 !原本中午就要来报平安了可是就是一直上不到…
谢谢MM哦…我好喜欢哦!呵呵…我的礼物到家后就被我家公主抢“够”一空了!
等新货我再来!谢谢!
sksun 发表于 2011-1-17 11:15 PM

楼主,我收到货咯
我很喜欢哦!
还有你的服务态度真好
货都包得很整齐
下次会再光顾你的
PinkyYen 发表于 2011-1-18 02:42 PM


楼主^^
小邪来报平安了噢~
东东很可爱噢~
小邪很喜欢~
楼主送好多礼物噢^^
小邪很开心噢^^
谢谢楼主^ ...
EvilBaby 发表于 2011-1-18 02:55 PM

我收到貨了~很喜欢丫~
但是楼主没找回我RM7耶~
我有看到多出几样东西~
楼主应该是把RM7换成别的 ...
@兔妹@ 发表于 2011-1-18 05:49 PM


我收到货了哦~
lz送的礼物很可爱哦~
那些太可爱了~
eternity14yd 发表于 2011-1-18 06:06 PM

Lz....我收到货了~!非常喜欢!
包得很整齐!礼物也非常可爱
lz很用心!继续加油!
...
momoro 发表于 2011-1-19 09:13 AM

回复  ann_han
lz 本子都收到了。
品质还蛮不错的。都很喜欢。以后还会再次光顾哦!不过这也是我第二次 ...
ning128128 发表于 2011-1-19 06:42 PM

哦~原來如此~
我的Maybank戶口号码~
101280062117
楼主的服务态度很好丫~下次我还会再来捧 ...
@兔妹@ 发表于 2011-1-20 06:16 PM

楼主你好我收到了~~ 谢谢你包得那么好,东西都没事~~还有神秘礼物
下次再光顾!
vVien 发表于 2011-1-22 10:31 AM

楼主我来报平安了^^
东西我已经收到了哦~谢谢你啊~
效率很快~
小猪^ 发表于 2011-1-22 06:23 PM



到311頁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3 05:18 PM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_han 于 2011-11-24 04:31 PM 编辑
回复  ann_han


    星期六已经收到咯。。
    很满意您的服务。。。
   账本少了一本没关系,新年后会在来支持哦!!谢谢!!
AVanus 发表于 2011-1-24 11:11 PM


回复  ann_han


    抱歉,最近有点忙。。。刚刚拿到货。。。
  本子都很美。。很喜欢。。谢谢~~
cniency 发表于 2011-1-25 03:51 PM

收到了。
喜欢你送的礼物,谢谢哦。
都很赞。

日记本子也很爱。
大爱的啦。

用完再来和你买!
*楼主服务也很好噢!满分!
princesshm 发表于 2011-1-28 04:29 PM


回复  ann_han


    已经收到了,谢谢哦~
michelle_0521 发表于 2011-1-28 05:09 PM


回复  ann_han


    楼主~~
我收到了~~~
超美的~~
超爱哦~~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还会回来光顾你的哦~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小老饼 发表于 2011-2-2 02:44 PM



   
来报平安了哦!
货收到了~都很满意~·
还有小礼物哦!
谢谢楼主哦
blue-justice 发表于 2011-2-17 08:12 PM

收到了,谢谢。。。
oneway0113 发表于 2011-2-17 01:27 PM

楼主,我收到了噢~
谢谢你滴小礼物哟^^
EvilBaby 发表于 2011-2-17 02:35 PM

回复  ann_han


    楼主~
你滴服务态度真好^^
我今天收到了~
放心吧^^
EvilBaby 发表于 2011-2-24 03:26 PM


我收到咯搂住  谢谢你!全部都很精致哦!
Wan_Yin 发表于 2011-2-26 09:03 PM

昨天去拿了~很喜欢~谢谢~
紫欣公主 发表于 2011-2-27 09:46 AM

楼主我收到咯, 妹妹很喜欢哦 谢谢
yung40520 发表于 2011-2-28 11:18 AM


我來報平安丫
貨收到了=)
謝謝lz..
蒜头琳 发表于 2011-3-11 11:10 PM


lz 我收到咯~

期待你的新货哦 =)
kaixin0601 发表于 2011-3-16 04:57 PM


楼主^^收到了哦,包得很稳哦谢谢^^
shaoweng95 发表于 2011-3-18 02:20 PM


我来迟了~不好意思~
东东已经在星期五安全抵达了~
谢谢你哦~
护照架和HELLO KITTY便利贴都很美 ...
希榆 发表于 2011-4-4 01:26 PM


mm
我今天收到货了哦^^
东西我都很喜欢哦
如果还有东西要买回在和mm买哦^^
傻傻的鱼 发表于 2011-4-5 02:07 PM



到360页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6 03:33 PM |显示全部楼层
mm                                                                                                                                                                                                
我今天收到货了,东西我很喜欢,谢谢mm                                                                                             ...
shiningLAI 发表于 2011-4-21 02:24 PM

已经收到包裹了哦^^
谢谢^^
Calyn 发表于 2011-4-21 08:32 PM

mm
货我收到了,我很喜欢
谢谢
shiningLAI 发表于 2011-4-29 12:46 PM

Lz东东拿到了,谢谢送的笔,很可爱!!东东也很好!!
Audreycheng 发表于 2011-4-29 07:09 PM

回复  ann_han


   楼主啊~
我来报平安了啊~
好快收到噢~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噢~
Devil^欣 发表于 2011-5-4 08:01 PM

我来报平安了 =]
很喜欢,效率很快。
下次一定会再向lz购买东西
小小风筝 发表于 2011-5-5 03:29 PM

我收到了哦! 很可爱! 也谢谢楼主的小礼物
谷湾小樱 发表于 2011-5-10 07:42 PM


   

楼主,我刚收到了
谢谢啦~
我真的很喜欢~
楼主服务一级棒!!!!!
QiJia 发表于 2011-5-11 02:56 PM

回复  ann_han


    謝謝我收到了哦~很美我很喜歡
angel_fashion 发表于 2011-5-20 05:40 PM


我去拿我的东西咯!谢谢你的礼物哦!
june_cheng 发表于 2011-5-21 04:37 PM


我收到了。。。。真的很漂亮很可爱啊...我很喜欢呢..
楼主细心的帮我包了很多层啊...谢谢你呢, 我很喜欢
kumikojenny 发表于 2011-5-24 02:01 PM

我的貨到了哦 ^^ 很可愛也

很快到我家了哦~...=]

謝謝丫丫~
『娃娃の泪』 发表于 2011-5-27 01:15 PM


回复  ann_han


    不好意思~迟来报平安~东西收到了~谢谢你~^^
iris2010 发表于 2011-5-28 01:33 PM

楼主,我收到了~谢了~
lek11 发表于 2011-6-1 01:49 PM


我收到笔记本了~楼主还附送一支铅笔给我~谢谢哦~
瑟瑟 发表于 2011-6-1 09:33 PM


老板~我上来报到了

好快哦,星期一寄出,隔天就收到了

那个掌柜账本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看诶~

还有那个夜光随意贴~真的是有夜光的诶

老板还好好人的送了我一个小礼物呐·

很喜欢~谢谢^3^

.
卟藕 发表于 2011-6-7 03:17 PM


收到咯 谢谢^^ 很美
談凊芣談恏壞 发表于 2011-7-13 05:19 PM


收到你的货了。。虽然有点小但是真的很可爱。
我很喜欢。。
还有,贴纸给错了耶,我要的是G款哦。
sweetcotton 发表于 2011-7-15 11:30 PM

不好意思迟了一个星期多才回复,东东收到了,很好很可爱,谢谢小礼物!
Audreycheng 发表于 2011-8-3 06:45 PM

我刚收到货了~
第二次购买了楼主的东东了,很不错噢~
不过这次的发货速度就满了点~不过还是很好~
谢谢楼主~下次会再购买的
jasmine715 发表于 2011-8-3 06:54 PM


回复  ann_han

楼主,我已经收到了呀!谢谢
那个四方的是什么来的?
weiwei12 发表于 2011-8-3 11:00 PM


我的东西刚收到啦~谢谢~服务很有效率~
chongyeehang 发表于 2011-8-13 02:43 PM


谢谢楼主啊~~昨天收到包裹了~~你的服务真的太好了~~下次还要来跟你买东西~~还有谢谢你送的赠品啊~~{:4_425: ...
筱貝☆ 发表于 2011-8-14 10:35 PM

回复  ann_han


    收到了,物品很满意!
hmin 发表于 2011-8-17 09:50 PM



到430页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6 03:46 PM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n_han 于 2012-4-6 06:29 PM 编辑
回复  ann_han


mm,对不起~
迟来通知了~
我收到东西了~
很喜欢哦~
还有谢谢你送的赠品~
xiaoxuanlovingu 发表于 2011-8-26 10:55 PM


亲你的赠品太多了,我收不起啊…


好不好意思诶
紫星灵 发表于 2011-9-6 05:02 PM

回复  ann_han


你是我第二个遇过的,很好很随和的一个卖家。


下次一定会再光顾,这里的物品当生日礼物都很贴心…
我买了都舍不得送人……

希望你的生意兴隆噢

紫星灵 发表于 2011-9-9 09:53 PM

楼主,我来报:平安啦~~~
谢谢楼主送的礼物!!
303 发表于 2011-9-12 09:05 PM


亲爱的,我已经收到包裹咯~谢谢^^
xieyee 发表于 2011-9-21 11:37 AM

楼主,今天我已经收到包裹了。谢谢您的赠品。
xiaos 发表于 2011-10-11 07:48 PM


我收到那love diary印章了。。。
很美。。。谢谢你!
evonshy 发表于 2011-11-19 10:36 AM


楼主的态度真好。。^^.请大家光您啊!!!^&^

楼主
我收到了哦^^
原来那么迷你的哦><
我很喜欢^^
谢谢你^^


收到了哦。谢谢你!我很喜欢^^
另在同一个包裹里,我收到一张不是我名字的skynet的单哦~11月15号的,不懂你还需不需要的?(抱歉不能用pm)


lz 我来保平安咯
今天收到了~
等下次有新货我再来逛


樓主    我來報平安囖    


   喜歡呀 , 效率好快  ^_^


昨天收到了哦,没想到这么快,谢谢~

还有附送赠品呢,谢谢lz


收到货了~
东西我都很喜欢~


店主~我收到我的包裹了,好喜欢哦^^
还有谢谢你的小赠品哦


收到包裹了,里面的东东真的叫我爱不释手
还有谢谢楼主的赠品,我是楼主的熟客哦不懂楼主记得我吗?
支持支持


楼主贴纸很可爱哦~ 谢谢你的赠品! 很漂亮~~


我收到了哦~O(∩_∩)O谢谢~
还有赠品咧~
期待你下次的新货 >^


  楼楼你好....^^
我昨天就收到了哦......
很喜欢
新货到记得跟我说呀....谢谢呀



已經收到包裹囖


好喜歡
謝謝樓主送的贈品 ..
(我超喜歡那個hello kitty 護貝卡)
期待新品~

在這邊也祝樓主新年快樂囖



我前天已經收到了噢,樓主你的效率好快:3

謝謝樓主的優惠,看到心儀的還會再來光顧的!



楼主东西收到了。。。还有谢谢你的小礼物。。。下次再光顾你。。



楼主今天我收到了哦,包到很好喔 很喜欢
谢谢楼主送得赠品哦







到504页, 旧帖满5000贴,爆了被关了~


36

主题

24

好友

8284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1-11-26 04:0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发件人: Biyi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3-18 06:59 PM

收到咯~~~~谢谢楼主的礼物~



发件人: Lavie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4-1 07:22 PM

收到了~比想象中的小,很可爱啊~~谢谢~~


发件人: PennYYiinG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4-5 09:55 AM

已经收到了哦 ~
谢谢



发件人: iyanlai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6-15 03:45 PM

收到了(^O^),谢谢哦~


发件人: eling0425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7-11 04:44 PM

收到了..



发件人: ying626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7-20 07:44 PM

东西收到了~
谢谢你的赠品哦


发件人: mary0506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7-20 08:54 PM

好的
你的货真的是美到爆啦
精品店的都没有你那么美啦,而且还很贵
你的还很便宜呢>,<


发件人: 天使小宝贝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10-7 10:59 PM

收到了,很可爱,品质也超好..还有可爱的赠品!!!谢谢!!


发件人: xiaohuii@swift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10-8 09:45 PM

收到了、 谢谢
我超级无敌非常满意! ~



发件人: xiaos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10-11 07:55 PM

我收到了。今天才拿到。谢谢您。



发件人: xiaobibi92
收件人: ann_han
日期: 2011-11-11 12:15 PM

我收到了,谢谢你哦!
而且你还送我蛮多东西的
谢谢你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19-9-19 04:24 PM , Processed in 0.76149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