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5
- 主题
- 52
- 帖子
- 5922
- UID
- 439293
- 积分
- 473
- 阅读权限
- 16
- 注册时间
- 2011-8-22
- 最后登录
- 2017-5-24
- 在线时间
- 6222 小时
     
|
回复 magicshow92
.....我都没有说我住ipoh==
我没有车要怎样约你呢?难道走路咩?==
haby 发表于 2011-10-18 02:43 PM 
你哪里放ipoh嘛....HAHA...我就以为你住ipoh....我就以为你住ipoh....我以为罢了...
哈哈。。。其实你去到taiping当兵也很远咯...哈哈,,,....
男人没车很不方便咯....哈哈!
你住tiram哪一side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