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5
8万
本站精忠 MVP
可以加我吗?...谢谢 engsen 发表于 2011-11-12 10:0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50
7
1891
白银长老
希望是咯,因为我现在完全还没有那个feel想要读呢, sejarah 才刚开始 =.= math 又不知道要怎样 Jessic_JC 发表于 2011-11-12 09:42 AM
6
3
860
青铜长老
math做passyear的! LoveSin1994 发表于 2011-11-12 11:18 AM
我数学从高一开始就不好了,pass year 的要做多少次才可以啊?? 本来都觉得没眼看,因为越来越近 ... Jessic_JC 发表于 2011-11-12 11:23 AM
142
1
3560
本站名嘴
哈哈~~先做一份先~~题目一样的~~~每题都可以知道是出什么了~~只是换号码那些而已~~ LoveSin1994 发表于 2011-11-12 11:25 AM
回复 Jessic_JC 其实数学做历届考题就可以了~大同小异的 七草冰 发表于 2011-11-12 11:44 AM
42
26
9042
金鼎名嘴
其实我也没有很好,我爸爸还expect我有8 个A,可是我觉得我有五个都很难 =.= Jessic_JC 发表于 2011-11-12 09:4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02:13 PM , Processed in 0.1028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