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0
359
超级会员
yiiling86 发表于 2013-11-27 04:44 PM 只有香肠可以寄?从那里寄来马来西亚?
使用道具 举报
SayPeek 发表于 2013-11-27 11:20 PM 老板我住麻坡的,我想要买台湾香肠,你有几种口味?对了,胡椒盐和辣椒粉怎么卖?如果面交的话当场付钱行吗 ...
xiaomuimui 发表于 2013-11-28 03:33 PM 有批發jb吗?除了香肠还有什么 。。。email我
72
34
3962
本站名嘴
芛妏 发表于 2013-12-6 02:44 PM 我住新山的 包邮共多少?
7
240
支柱会员
trueno85 发表于 2011-8-23 07:01 PM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臺灣士林夜市大香腸吃過吧 烤肉會還在用本地XX牌香腸嗎? 各位到底有沒有 ...
哎哟哎哟 发表于 2014-1-9 02:33 PM 我要两包500 g 的,加油费多少钱?
14
31
3224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37 PM , Processed in 0.1029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