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3
- 帖子
- 2086
- UID
- 231836
- 积分
- 140
- 阅读权限
- 13
- 注册时间
- 2009-5-29
- 最后登录
- 2016-9-22
- 在线时间
- 2683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Cyndy_Chuah 于 2011-11-25 01:34 PM 编辑
回复 Cyndy_Chuah
都有现货。
邮寄西马RM25+25+6=56
esip 发表于 2011-11-24 19:25 
现在还有吧?
昨天晚上没有上线,不好意思啊。
一蓝一黄哦,我一会儿去汇款哦~~
今天汇款,来得及今天寄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