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6
2万
巅峰尊者
☪ ★ ☆ ★ ☆ ★ ☆ ★ ☆ ★ ☆ ★
楼主是有读过预备班哦?? hanniel 发表于 2011-7-24 11:3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18
1万
无敌名嘴
3
0
451
翡翠长老
31
2
2176
白金长老
ya,准备丢给学校写信 wei1shen 发表于 2011/7/24 12:19
一样咧~丢给学校写信不用烦了~SPM一起加油^^ 可以申请明年的第一批吗? 芝麻绿豆 发表于 2011-7-24 04:13 PM
1
500
青铜长老
34
2537
我也是第三批哟;D 不过也是要延迟 然后明年会在几时当兵蛤? ~粉丝~ 发表于 2011-7-27 12:39 PM
有些在 第二年就收到信了 有些还会迟几年才收到 wei1shen 发表于 2011-7-27 01:31 PM
不是只延迟1年嘛== 为什么会延迟将久 政府:-O 我只不想再明年头而已== 我还要去毕业旅行的说;( ~粉丝~ 发表于 2011-7-27 01:4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8 PM , Processed in 0.1480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