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6
2万
巅峰尊者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
7
437
翡翠长老
我是中93年第三批的,信大概几时会收到? wei1shen 发表于 2011-7-23 11:31 PM
93年第二批的 飘过 鳗鱼小嘉 发表于 2011-7-23 11:34 PM
哇 刚回来吧? 你第二批几时收到信的? wei1shen 发表于 2011-7-23 11:36 PM
221
28
7867
百变名嘴
没去 延迟了 如果没记错 应该是入营前一个月吧? 鳗鱼小嘉 发表于 2011-7-23 11:41 PM
唉 继续等待 wei1shen 发表于 2011-7-23 11:43 PM
15
1
3273
本站名嘴
话说LZ 我喜欢你的头像 鳗鱼小嘉 发表于 2011-7-23 11:44 PM
应该要去的时候的前几个礼拜! 之前我是前一个礼拜才收到~ karen卡卡 发表于 2011-7-23 11:4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8 PM , Processed in 0.12875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