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7
1891
白银长老
不会~ 不过plkn会把逃兵的名单给警方,然后就会找上门来~ 一年捉一次,捉到你过了35岁就不捉了 ... waitheng825 发表于 2011-7-11 07:3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5
91
7472
百变名嘴
警察来我们家是捉什么的?骂我们哦? LoveSin1994 发表于 2011-7-11 07:44 PM
12
0
533
青铜长老
当然是捉你哦~ 上门捉逃兵的人,然后要带他们去当兵~ 不然就会被罚做社会服务令~ waitheng825 发表于 2011-7-11 07:53 PM
哇~~烦得叻~~不想去咯~~~~~~TT LoveSin1994 发表于 2011-7-11 08:02 PM
100
826
我中了( 不懂要去吗 如果你是jb人 也中了 来来来 我们先认识 搞不好会遇到哈哈哈哈 *给大家 ... 筱兔 发表于 2011-7-11 03:32 PM
77
23
6382
46
420
翡翠长老
回复 popincookin 不一定。。。 不知道是不是明天的报纸会登你找一下。。。 收到信才是最准的 ... 楓逸 发表于 2011-7-11 08:42 PM
17
1
350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9:15 PM , Processed in 0.10192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