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8
1万
荣誉会员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
aiya,错过了... 本来说,丢信走人后就能去参加的... 但是,公司不给,最后才答应7号才给我走人 ... k'青龙 发表于 2011-7-4 11: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是文静又文雅的我XD 怎么了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7-4 11:59 PM
47
116
3624
本站名嘴
是咯。。你没来陪她。。。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7-5 12:05 AM
50
9
8184
金鼎名嘴
她注意你很久料。。。哈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7-5 12:07 AM
我男友不给去 小瓜爱西瓜 发表于 2011-7-5 12:08 AM
难道这个就是在聚会里提起的对我怀有仇恨的家伙?XD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7-5 12:09 AM
另外种可能就是仰慕你很久料的。。。哈哈哈 要不要开个雨寒后援会啊。。。哈哈 ★蓝蓝★ 发表于 2011-7-5 12:13 AM
122
0
570
青铜长老
总评分: 积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别傻了,这完全是没可能的事== 雨寒_叶 发表于 2011-7-5 01:22 AM
回复 乂小蝶乂 别看我十下十下的,小生我满腹诗词 才华横溢的 J-Dream 发表于 2011-7-5 02:1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2011积极踊跃奖
2011红星版主奖
赫赫之功
真理帝-男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1:01 AM , Processed in 0.10245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