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9
4361
一流名嘴
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2
0
307
超级会员
原来楼主是m=-= 阿尔冯斯 发表于 2011-6-27 07:06 PM
第一次·通常都是会痛的 lmk91 发表于 2011-6-27 07:19 PM
怎么分多或少啊 只能说,内裤中间那块布沾完血 小盈 发表于 2011-6-27 06:59 PM
有人讲女生破处时 好像男生下面被人用高跟鞋踩几下 bylkw2 发表于 2011-6-27 07:31 PM
这个是看个人的,不是说第一次会100%流血,也不是说第一次一定会懂 可能第二次,第三次才流血也有可能的 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1-6-27 08:08 PM
没那么严重啦= = SPiCa_ReAcT 发表于 2011-6-27 08:31 PM
因人而异咯! 恨家 发表于 2011-6-27 08:36 PM
回复 nanny_123 我第一次爱爱时有痛到哦!! 也有流血 lim1880 发表于 2011-6-27 09:30 PM
你成年了吗???? andylim2011 发表于 2011-6-27 09:4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8:42 PM , Processed in 0.0902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