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3
268
支柱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351
29
8362
金鼎名嘴
呵呵~我不是古晋人哦 我是西马人 只是那是在古晋读书,认识我男友 我男友是古晋人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03:54 PM
77
0
2318
白金长老
mm是西马人? 那里真的很不错,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啊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03:50 PM
24
3066
本站名嘴
我男友算半个JB,半个kuching的! 我们拍拖那么久还真没去过那么有格调的餐厅,真羡慕你和你 ... jennie92 发表于 2011-6-20 04:03 PM
回复 喜欢大鸟的海豚 kuching那里哦?我在kuching哦~赫赫 rene91 发表于 2011-6-20 04:06 PM
原来如此,我是古晋人都还没去过JAMBU勒。。。食物OK吗?呵呵。。。 szesze88 发表于 2011-6-20 04:06 PM
是啊,jb人, 东马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厅呢。。 上次看到一个美食部落格有介绍很多, 都是jb没有看过 ... 烟熏老虎 发表于 2011-6-20 04:07 PM
3074
哈哈~ 那真的应该叫你男友带你去 Kuching很多很有格调的餐厅的,比JB多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04:07 PM
嗯~因为Kuching人都很喜欢吃 而且那里很多老外 所以就很多很有格调的餐厅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04:12 PM
嗯!我常常听男朋友说那里好玩的地方(比较倾向休闲),听到我好想马上就奔去! jennie92 发表于 2011-6-20 04:1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1:40 AM , Processed in 0.0935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