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30
8723
金鼎名嘴
呵呵~mm是西马人吗? 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去看看啊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10:5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65
11
5401
一流名嘴
92
7
1万
无敌名嘴
39
1
463
翡翠长老
29
2
1871
白银长老
24
3
3066
本站名嘴
应该没机会吧~~~呵呵~~~~~~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6-20 11:00 AM
不要那么说啦 机会一直都在啊 等air aisa有promotion,然后时间允许的话 就能去了啊~ 喜欢大鸟的海豚 发表于 2011-6-20 11:12 AM
收费应该不便宜咯 暴君爱丽丝 发表于 2011-6-20 11:07 AM
很有气氛的餐厅,只可惜地点太远了~ xuan璇 发表于 2011-6-20 11:03 AM
地点在哪里呢? babebabejing 发表于 2011-6-20 11:04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4 11:45 PM , Processed in 0.1156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