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
640
青铜长老
回复 vlim 本地嘛~ 差不多1个月左右罢了~ 在去年的CES 2011~ 美国消费电子展~ 早就发表ID ... takaryu 发表于 2011-6-8 08: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59
1
2495
白金长老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回复 vlim 可以啊,好像7月底就可以了?哈哈 可以用姜面包了,yeah 夏御剑 发表于 2011-6-8 08:04 PM
回复 vlim 哈哈~ 第三季~ 也就是下个月~ 就可以升级至2.3了~ takaryu 发表于 2011-6-8 08:04 PM
74
2
1509
白银长老
4
37
初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8:03 PM , Processed in 0.0930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