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8
381
超级会员
回复 elainelei 你的意思说有时好像按到又没按到这样对吗?哈哈 夏御剑 发表于 2011-6-8 07:4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elainelei 哈哈~ 看个人咯~ takaryu 发表于 2011-6-8 12:03 PM
24
1
6103
百变名嘴
43
0
2123
白金长老
回复 圣豪 没错的话全马的bb都是华为的,我celcom也是华为的,因为他本来都是网络通讯这方面的专 ... 夏御剑 发表于 2011-6-8 07:35 PM
看来这架适合,内存都2gb,拥有smart phone会不知不觉的下载个够本 vlim 发表于 2011-6-8 07:36 PM
回复 圣豪 想当初黑莓还没来到这里的时候,美国已经用到烂了,虽然我很早就知道黑莓这手机啦,道 ... 夏御剑 发表于 2011-6-8 07:38 PM
74
2
1509
白银长老
685
49
5万
荣誉会员
Mind ur Sugar LeveL
回复 圣豪 我的第一个modem就是Huawei的~ 不过后来挂了~ takaryu 发表于 2011-6-8 07:4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7:10 PM , Processed in 0.1040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