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6
- 主题
- 8
- 帖子
- 1197
- UID
- 60839
- 积分
- 2260
- 阅读权限
- 20
- 注册时间
- 2007-1-27
- 最后登录
- 2024-4-3
- 在线时间
- 9785 小时

|
那么你觉得朋友要犯法,去运毒你也跟他说:这是你自己选的,我没办法管那么多?你要去就去!
...
晴儿 发表于 2011-10-15 19:18 
哈哈哈哈有哪个人不知道大家都是平等??????但是你现在是活在现实啊笨蛋。。。。。。你明白我所说的吗?每个人的现实世界不一样就算他19岁运毒那个是他家人没管教好这个也是一个现实。。。。。。。。你懂吗现实????????你到底明白吗?我已经说了前提在我的现实世界你比方女人给我的作为就只有一个没有别的用途?怎么你都死命要往你哪方面看?就算是那也是你个人的现实世界和我和他和世界的某一处某一个角落都和他们没关系。。。。。。你到底明白什么叫现实吗?就算你做生意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那个也是现实啊。。。。。你还真的很莫名其妙。。。。。。我说我是政府卷回来的那么和平等有什么关系呢???????你这个白痴,我现在是活在我习惯的生活和环境自己喜欢就好。。。。和你所谓的平等有任何关系吗?新加坡人说你像新加坡人那个是你的荣耀和我没关系,在每个国家都有很多不一样的人。。。。。。我虽然有在新加坡工作过但是也是六年前的事情。。。。。。。。。。。就算他看得起你,我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好感。。。。。。。那个也是我的现实世界。。。。。。毕竟我去别国工作去一个和我无关系地方赚钱。。。。。。。。。。。你所谓的语言在新加坡就算你会马来语你跟新加坡的马来人说马来语当他给你的回复当然是英语,除非你真的不会他才回复你马来语。。。。。。。。这个就是他们的态度懂了吗???????????你需要提升你自己那是你本人的事和我和那些要跳飞机的家伙也好无关系啊,当然朋友如果他相信才会找你说,喂我要条飞机咯那个家伙已经35岁了难道你更他说不要跳?他已经是大人了好需要我来教他吗??????就算是一个19岁的家伙找你如果你认识他当然会告诉他父母。。。。。。。但是如果那个家伙已经做了你又不认识他,你觉得还有办法挽救吗笨蛋???????这个就是事实没办法改变的事实因为事情已经发生了。。。。。。。这些我们都无能为力。。。。。。如果你真的那么心得就去做义工。。。。。撇下你的生意。。。。倒是后我会尊重你。。。。。如果你真的那么伟大。。。。。。。。。你说的好像很爱护你周围的人那个是你家人或朋友,理所当然你会去。。。。。但是我和你无关系。。。。就算做了制载也是律法判我的所作所为。。。。。。。。。。。。你要改变现实就必须先改变你自身,在改变之前那个也是事实。。。。。。。就比方全世界的人会说。。。。男人不了解女人心。。。。。女人不了解男人心。。。。。。这个也是事实,你想改变你与他的问题就必须努力找出自己的问题所在这个也是事实。。。。。。女人不靠男人也能有孩子,这个也是事实。。。。。。。。。。。懂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