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20
- 主题
- 18
- 帖子
- 610
- UID
- 402438
- 积分
- 670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11-3-8
- 最后登录
- 2016-12-19
- 在线时间
- 4317 小时
      
|
回复 和平万岁
这短片很有意思,谢谢分享 =】
不只黑和白,的确有些灰色地带让人难以做决定。但 ...
Anthonykong 发表于 8-6-2011 02:19 
如果不是害怕承担法律的制裁-谋杀,相信很多人会把肥佬推下楼
也许你会觉得我的想法有点偏激,但是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法律这东西是拿来保护有钱人和有钱途的人
像我们这些比较没有能力读好书或没有好出生的人就注定要吃苦吗?! 就像之前的某些网友说的:在马来西亚打多几分工也一样能生活!
很想问问他们知道做到像狗一样的滋味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