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10
- 主题
- 43
- 帖子
- 2767
- UID
- 210659
- 积分
- 737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9-3-22
- 最后登录
- 2017-3-22
- 在线时间
- 6810 小时
      
|
是不错啦。。。
可是第二大城市应该还是Jb吧~
始终靠近SG~
而且JB很大~
分成很多地区~
假如集中の话, ...
SANTLE 发表于 2011-5-29 10:34 PM 
槟城GDP一直以来都比新山大,那为什么一直以来都还有人说新山是第二大城市而不是槟城呢?
那是因为他们都以人口大小为标准。几年前,是的 新山论人口的话还是我国第二大城市。
不过,城市还是要以经济支出或者繁荣度来衡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