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116
6280
百变名嘴
噢噢 幸好我不是那里的~ 小薰 发表于 2011-4-18 09:2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0
0
9415
金鼎名嘴
呵呵 恭喜丫 secrete_2009 发表于 2011-4-18 09:33 PM
52
11
2万
巅峰尊者
那不都给女生笑咯 小薰 发表于 2011-4-18 09:27 PM
没办法啊 当兵都是这样的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4-18 10:08 PM
男生进去都是闲要剃头发吧 小薰 发表于 2011-4-18 10:32 PM
46
3
3242
本站名嘴
25
1
1148
黄金长老
16
2346
白金长老
不过兵营里是不是都闹鬼的啊 小薰 发表于 2011-4-18 09:53 PM
是啊 其实我想这也没什么啦 当兵后出来 头发再留过就很帅了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4-18 10:5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4:37 PM , Processed in 0.1050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