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32
- 帖子
- 6853
- UID
- 12985
- 积分
- 8628
- 阅读权限
- 24
- 注册时间
- 2005-5-1
- 最后登录
- 2014-11-25
- 在线时间
- 10129 小时
    
|
本帖最后由 蓝天使^-^ 于 2011-2-21 03:35 PM 编辑
回复 蓝天使^-^
怎么说呢?
有交通工具了?
plouffle 发表于 2011-2-21 14:31 
不是啦,我不是新山人嘛,加上之前工作配合不到时间,所以不能去咯。。。
记得上次我去都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上次去还是站在旁边看,今年可能可以跟着走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