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40
- 主题
- 955
- 帖子
- 10025
- UID
- 9559
- 积分
- 7438
- 阅读权限
- 25
- 注册时间
- 2003-10-18
- 最后登录
- 2015-11-4
- 在线时间
- 33190 小时
    
|
回复 大眼睛
会不会是你那边的线不好哦?因为pj这边的digi 3G是很好的哦。。。。。。。。。。。
cabal666 发表于 2011-5-6 12:21 AM 
我从cs到pelangi到permas到jj到setia indah到setia tropica到皇后到perling到larkin都这样
你说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