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
586
青铜长老
回复 月牙儿 谢谢mm~~~ 我学会了~~我开了我的貼~~ mm也能去看看~ sovena 发表于 2010-12-6 10:2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9
8
1133
黄金长老
我本身超喜欢做手艺的~~ 由其不织布的作品更喜欢~~ sovena 发表于 2010-12-6 10:37 PM
回复 月牙儿 好啊~~很高兴认识你~~ 我本身是新山人~~ sovena 发表于 2010-12-6 10:56 PM
30
188
1万
无敌名嘴
18
172
高级会员
回复 月牙儿 很好看哦~ Jia you! stellarina 发表于 2010-12-16 01:40 PM
缝到蛮 整齐 m5970 发表于 2010-12-13 11:08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8 AM , Processed in 0.09698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