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 柔佛州巴士指南(别人的原创+自己的修正和更新!!!) |
|
||
|
|
|
|
|
|
|
|
|
|
|
|
|
|
|
|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12-16 10:45 PM

显身卡
不过我问司机,司机说RM1.60。如果有谁觉得这是给多了,请告诉我一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