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0
1万
无敌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13
5412
一流名嘴
用nos 请他,应该去很快。。。。。 littlepuppy_99 发表于 2010-8-29 08:17 AM
会不会紧张了一点?你真的对nos很又兴趣,几时下了载我转两圈!! V3137 发表于 2010-8-29 08:22 AM
我对他有兴趣的原因是,用了他,我的车水滚的问题应该会好一点。。。哈哈哈哈哈//// littlepuppy_99 发表于 2010-8-29 08:33 AM
147
16
9065
金鼎名嘴
月帝開KELISA。。。 改車應該講求平衡~~不要只追求大馬力~~當引擎馬力大過一切的時候。。。車子就 ... jazzwong 发表于 2010-8-29 08:03 AM
43
10
初级会员
7
1606
白银长老
1.6 的就还好~ 1.3的就已经是注定这样了~怎么补救都没用了~ 不过如果你有差不多一个两千多块 ... 月帝 发表于 2010-8-28 09:53 PM
24
2
346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37 AM , Processed in 0.1023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