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99
1万
无敌名嘴
使用道具 举报
0
206
支柱会员
120
2万
巅峰尊者
57
2
2296
白金长老
不开冷气最省电 大清王朝 发表于 2010-7-11 09:23 PM
冷气和风扇一起开~~等室内变冷后关掉冷气,应该比较省电的 cs0819 发表于 2010-7-12 09:18 PM
都不怎么省啊.... maxQT 发表于 2010-7-14 12:29 AM
那你觉得怎样省? mumu_0216 发表于 14-7-2010 09:25 PM
295
1870
白银长老
装省电器咯。我家装了一省电器,每月可省RM40,大概是节省20%。 frei 发表于 2010-7-18 02:1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9:53 PM , Processed in 0.1245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