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63
2万
巅峰尊者
★♂☆↖LV↘☆♀★
使用道具 举报
82
3
1万
顶级元老
那么多人没法出席... 谁人要带我去? 看来我只好.... 千叶 发表于 2010-7-8 11:30 AM
你白色的鱼不是好了吗? 月帝 发表于 2010-7-8 12:04 PM
你说卖鱼丫? 是好了 可是星期六晚上 我是要喝醉 所以安排人载我回 可是我去没有人载 千叶 发表于 2010-7-8 12:40 PM
6
0
无敌名嘴
我不是人吗???? 去brother 帮我买两个价值9。9 的turbo sound ... littlepuppy_99 发表于 2010-7-8 01:07 PM
去应该不成问题~因为我们这里一定有人早回的~不然我们就尽量安排咯 月帝 发表于 2010-7-8 12:46 PM
你来载我丫~好哇 你要去Brothers买东西? 千叶 发表于 2010-7-8 02:30 PM
42
806
区域版主
、 是叫你去帮我买拉,帮我买两个,听月蒂说一个9。9 。。。。。 littlepuppy_99 发表于 2010-7-8 02:40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27 AM , Processed in 0.1301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