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0
4955
一流名嘴
五点起身的是马来人,因为他们要sembayang~ 我们是六点的... jiejie0104 发表于 2010-7-20 05:3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9
8330
版主
oo....谢谢 我还想问我们的睡房有 fong shang 的吗 ?? jordantankl 发表于 2010-7-20 05:34 PM
27
4
1090
黄金长老
进了plkn的话,课外活动的分数怎么算啊?? Y@Q 发表于 2010-7-21 03:34 PM
回复 jiejie0104 蛮少的,haha 那你回来后有变黑变壮吗?? Y@Q 发表于 2010-7-22 08:35 PM
52
6
1万
无敌名嘴
3
1230
课外活动是占10%,学术是占90% 如果你进from6的话,你可以从ns得到60分。 意思就是说你可以在课外活动 ... AHCAI 发表于 2010-7-23 02:27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8:27 PM , Processed in 0.1056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