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1
2974
白金长老
8000而已 bao0412 发表于 2010-7-9 02:3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45
172
6913
百变名嘴
10
0
132
高级会员
马币新币哦??? COE要到了吗? siang2158 发表于 2010-7-9 11:31 AM
9
1199
黄金长老
要进新加坡的? 我的Kawasaki ZX-636R要买有兴趣吗? 力量保你满意,价钱蛮便宜的。 bao0412 发表于 2010-7-8 01:16 AM
79
3
5255
一流名嘴
价格蛮吸引一下~ fx110 发表于 2010-7-9 06:27 PM
4
5
9762
金鼎名嘴
回复 阿古^^ 我在星马教技术的,晚上还有做prtime。。。摩托是兴趣吧·呵呵 collin8282 发表于 2010-7-9 12:25 PM
回复 阿古^^ 我以前也是做摩托修理的,所以说到改装嘛。。就输这里的改装厉害囖。因为这里可说很 ... collin8282 发表于 2010-7-9 10:0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3:46 AM , Processed in 0.1315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