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02
8891
金鼎名嘴
看到不顺眼的事就忍不住要打抱不平,所以得罪人多! ianlee 发表于 2010-5-28 03:3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3
0
2489
白金长老
6号比较难吧^^ 我是去参加GV 的gathering 雪之世界 发表于 2010-5-28 03:35 AM
什么是GV? ianlee 发表于 2010-5-28 03:38 AM
怪不得那么多仇家 我每次都是在旁边看才 雪之世界 发表于 2010-5-28 03:38 AM
374
超级会员
53
32
8530
现在还有玩吗?还是等新服开了后再玩过? ianlee 发表于 2010-5-28 03:31 AM
都是很喜欢Japan Tokyo Harajuku fashion Movement (Punk,VK,Gothic,lolita,Decora,Emo,cyber goth & ... 雪之世界 发表于 2010-5-28 03:41 AM
看没有用的!要学叶问,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ianlee 发表于 2010-5-28 03:42 AM
这是女生才会喜欢的吧? ianlee 发表于 2010-5-28 03:45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6:06 AM , Processed in 0.10688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