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18
- 帖子
- 1714
- UID
- 268091
- 积分
- 813
- 阅读权限
- 17
- 注册时间
- 2009-10-4
- 最后登录
- 2018-10-4
- 在线时间
- 2647 小时
      
|
M-16!!
话说,我好象N年没有进来这个贴了。。。
想不到还有人读。。。@____@
其实这篇我是想分享拿M-16的感受的。。。
不知道拍的照片都放到哪里去了。。。:<
Anyway。。。
在去NS之前有很多纸要填的,其中一个就是拿M-16的Surat Izin Daripada Ibu Bapa/Penjaga untuk menjalani Latihan M-16...
切忌!!!一定要你的父母签。。。。
不要说不要拿枪啦,
不敢啦。。。
怕枪声啦。。。
去到里面有朋友了(因为这个练习都是在后期才开始的。。。到时你看到全部朋友都有去而你没有时会很难过的)
我就是看到很多朋友那时拼命打电话给父母争取拿枪的机会@___@
P/S:现在听说是要cancel这个练习了是吗??@___@ <<<出来社会很久了不知道NS还有没有得拿M-16。。。
练习只有2天,而且分两组(太多人了那时)。。。
第一天Group 1 学习拿枪。。。
第二天Group 1 去枪场正式开有子弹的M-16, Group 2 学习拿枪。。。
第三天Group 2 去枪场正式开有子弹的M-16...
学习拿枪时是空枪,没有子弹,所以长官都会让我们拍照之类的~~
要拍照就是这一刻啦!!!哈哈。。。。
想到这里,我又难过我的照片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 :< :<
去枪场时是一排一排去趴射的(传说中的打仗就是这样的)
然后看谁的分数高。。。哈哈。。。。
我记得我那时莫名其妙拿到72分 (满分是100),是属于很高的分数。。。
真不知道我是太厉害了呢,还是其实是左右邻居瞄我的枪靶。。。LOL
我会继续把照片找出来放上来的。。。
你们放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