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没人的声音

✖2Oo9∞①↘高一文商七↙•●

[复制链接]

7

主题

0

好友

1008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1-6 10:03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en...piggy 于 2010-1-6 09:59 PM 发表





不要给你去啦·····
矮的不可以···会影响气氛的
要帅的哈哈

那我可以去吗??
哈哈~
几时哦~
等很久叻~


3

主题

0

好友

8828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0-1-6 10:18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en...piggy 于 2010-1-6 09:59 PM 发表





不要给你去啦·····
矮的不可以···会影响气氛的
要帅的哈哈

那老的也不可以咯
哼~


0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1-6 10:2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jamin_KIRA 于 2010-1-6 10:03 PM 发表

那我可以去吗??
哈哈~
几时哦~
等很久叻~



不懂勒···
做么全部问我==
以为我创办人啊 哈哈
问问老师咯~


0

主题

0

好友

7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1-6 10:22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10-1-6 10:18 PM 发表

那老的也不可以咯
哼~




WOO·······
我没有说啦···
哈哈···哪里会老em0041


7

主题

0

好友

1008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1-6 10:25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10-1-6 10:18 PM 发表

那老的也不可以咯
哼~

谁老哦??
我们这里的人都是年轻的~


7

主题

0

好友

1008

积分

黄金长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0-1-6 10:27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en...piggy 于 2010-1-6 10:21 PM 发表



不懂勒···
做么全部问我==
以为我创办人啊 哈哈
问问老师咯~

你是我们的头嘛~


1

主题

0

好友

311

积分

超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7 12:51 AM |显示全部楼层
死秦雨涵!!!!
祈祷你裤子爆~!!!
em0032 em0032 em0032
em0023 em0023


1

主题

0

好友

311

积分

超级会员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7 12:52 AM |显示全部楼层
啊逊~我跟银河同班也~~~~~~~~~~~
家政同组叻~~~~~
她是班长叻~~~~~~
em0079 em0079


3

主题

0

好友

8828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0-1-7 03:27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reen...piggy 于 2010-1-6 10:21 PM 发表



不懂勒···
做么全部问我==
以为我创办人啊 哈哈
问问老师咯~

又关我什么事了?


3

主题

0

好友

8828

积分

金鼎名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发表于 2010-1-7 03:28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jamin_KIRA 于 2010-1-6 10:27 PM 发表

你是我们的头嘛~

那谁是你们的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19-8-19 10:16 PM , Processed in 0.1188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