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99
1万
无敌名嘴
哈哈,日语被韩语给埋掉了 囧 其实我在想应该放あまり还是とても 心~痛 发表于 2011-12-21 10:1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啊~~我只会看hiragana,要怎样打日本字? Misskawa 发表于 2012-1-21 03:57 PM
2
0
299
支柱会员
48
初级会员
28
345
超级会员
4
70
中级会员
1
-122
负积分-禁止发言
13
9
3319
本站名嘴
あまり后面要放positive あまり上手 = 不那么(熟练) pulvee 发表于 2012-1-23 09:03 AM
我记得あまり 后面是要否定的... 不对的话请赐教 不过 在应用的时候 我都是 あまり+ません、ない ... isis10199 发表于 2012-5-16 02:12 PM
嗯嗯 是あまりxxない あまりxxません xx部分是positive 后面ない、ません是negative的 这个叫否 ... pulvee 发表于 2012-5-16 08:3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10:46 PM , Processed in 0.1211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