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9
高级会员
请问有谁用过the face shop 的隔离霜?? 我买的是紫色的。。有谁能教我怎么用吗???眼睛周围可以擦吗? ... ♂☆小爱★♀ 发表于 2010-12-25 06: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21
11
4169
一流名嘴
我是搽在双颊,额头中间,鼻子,下巴(都是要打亮的部位),上眼皮也有搽 为梦想打拼 发表于 2010-12-25 10:30 PM
下眼皮也是一样对吗?? ♂☆小爱★♀ 发表于 2010-12-26 10:23 AM
37
60
7553
百变名嘴
1
初级会员
14
25
6769
49
1047
黄金长老
6
259
支柱会员
9
75
2982
白金长老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2:39 PM , Processed in 0.1091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