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4
- 帖子
- 5436
- UID
- 177915
- 积分
- 1806
- 阅读权限
- 19
- 注册时间
- 2008-11-8
- 最后登录
- 2014-6-2
- 在线时间
- 3043 小时
        
|
气氛突然变得有些怪异。周围的宁静使我的心莫名地紧张起来,让我几乎有点想逃跑,但最终我还是留了下来。
我偷偷看了一眼病床上的申正雨,晕啊,他也正在看我,而且是目不转睛地看,看得我十分不自在。
怎么气氛会这样嘛,我还是习惯和申正雨吵闹的时候。
完了,我现在站在这里,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呢,难道一直发呆啊?!
讨厌的申正雨,你干吗不主动和我说话啊,你不是就爱和我抬杠吗?拜托,不要那么安静好不好……我的心此时跳得好快……
我已经记不清有多久没有和申正雨单独相处了
虽然我们做邻居那么多年,但自从当年的那件事情发生之后……我们两个就彻底变成了“仇人”,而不是“朋友”。
窗外的景色渐渐变得昏暗不清,暮色降临了,看着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躺在病床上的申正雨,而他床头柜上的小台灯,还散发出幽幽的昏黄色灯光。
我的心竟然莫名其妙地开始有些颤抖,有种凉丝丝的感觉突然爬上了我的脊背……
“咳!”申正雨好像也有些不太自然,他咳嗽了一声,“你还在那里傻站着干什么?我为了救你伤成这样,难道你就只站在那里用眼睛看?”
“不用眼睛看,那用什么看?不会用嘴巴吧?”我立刻不服气地回敬他,以便打破此时尴尬的气氛。
十几年的习惯,我们两个根本改不了。两个人刚说了几句,马上又吵了起来。那就吵吧,总比让我这么安静地和他待在一个房间里什么话都不说要好多了。
“喂,尹恩珍,你是不是真的那么恨我?!是不是看我真的被那群男生打死了,你才开心啊?”申正雨瞪圆了他那双漂亮的大眼睛,“我为你肋骨都断了,你连声‘谢谢’都不会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