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662
- UID
- 244900
- 积分
- 85
- 阅读权限
- 12
- 注册时间
- 2009-7-10
- 最后登录
- 2011-12-17
- 在线时间
- 177 小时
 
|
原帖由 Flying_Feather 于 2009-4-9 11:28 PM 发表 
只有身体的接触
给我安全的感觉
人最原始的动作
给我温暖的感受
喜欢抱抱
一个简单的动作
是我力量的泉源
经由人类的体温
给我生存的勇气
喜欢抱抱
上中学的时候
辅导老师就曾经说过
爱把包 ...
呵呵~我也喜欢抱抱,书包放大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