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38
- 帖子
- 23155
- UID
- 91741
- 积分
- 27902
- 阅读权限
- 25
- 注册时间
- 2007-8-6
- 最后登录
- 2017-2-3
- 在线时间
- 25399 小时
    
|
大家以后不要去娱乐区吵了额
继某薰衣草被禁言3天后
昨天"子轩"也PM我了
以下为内容
子轩:
还以为你几岁勒,原来还比我小21天哦,
说起话来怎么那么地老成啊,真的是
我:
so what?
年纪和你一样说话就要和你一样么?
子轩:
你怎么那么激动啦,我没要跟你吵哦,
只是说说罢了,我还以为你已经七老八十了。。
我:
子轩:
真的?我总觉得你每句话都是在讽刺?
而且我觉得你是个很恐怖的男孩
我:
...........那是你的感觉吧
我怎么恐怖了
子轩:
刚刚不小心浏览到你去投诉那里,看到你。。。
为什么要这样,大家都是朋友
我:
没吧
大家都是朋友这句话说得有点逞强
如果是朋友的话不是这样的
而且 之前我们有和jolin fans有过友好契约
所以偶像区的ayufans和jolinfans是不会开战的
但是你们却不一样了
而且
那个投诉贴
不是投诉言辞
是投诉法律的
子轩:
你以为我很想吗,可是有时看到自己的偶像被人侮辱,
会很不爽的勒,难道你不会吗,我们不是因为看到不爽的新闻而开战的,
可是,看新闻就看新闻,为什么要污辱人勒,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反的啊,
我们又不是吃饱没事做喜欢吵架的人。。
我:
那可以停止了
我们这里的ayufans 都已经全部一致通过不会去那里吵了
那个Maggiewong不是我们的人
所以随便你们怎么和他闹吧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
没错
所以 敏感话题还是少发
那样最安全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意思就是这样啊
子轩:
=='''
ok,你说的,你该不会又截图了吧??(提心吊胆中)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那样做。
我:
我没载图
只是因为你们那天的言语实在太过偏激
就像那个女生已经牵扯到法律行为了
如果大家言好 当然了 这种事已经就不会再发生
子轩:
所以?
大家觉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