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0
1万
无敌名嘴
原帖由 环游世界 于 2009-2-3 02:03 PM 发表 这种工介绍来哩,我要去美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紫欣公主 于 2009-2-3 02:03 PM 发表 讲到这样~ 我都不重要的~~ 哈哈~ 下次回来,就刚好和我男朋友团聚了~~嘿嘿~~~ 想到都开心~~em0011 em0013 你的东西也要快点组装完~~ 等待大型的~~~还有“灯灯灯灯“!~~哈哈哈~~
原帖由 紫欣公主 于 2009-2-3 03:34 PM 发表 是黄色罐子黑色盖的万黏胶~~u什么牌的。。。 哈哈~ 不是黄色的胶水~~ 我拍了才给你们看~~一下哦~~
原帖由 anangel 于 2009-2-3 02:47 PM 发表 看你们聊的很开心一下窝~ 我的到现在还没开始弄~ 有点看不懂它的说明! 等我研究过了才开始弄~ 不然不知道会不会像公主的钢琴一样没有门厚?
原帖由 环游世界 于 2009-2-3 01:59 PM 发表 呵呵,整村人等你回来喝茶呢。
16
3083
本站名嘴
原帖由 紫欣公主 于 2009-2-3 03:28 PM 发表 胶水在里面已经有付送了~~是水溶性胶水~ 建议你买一支万黏胶~黄色的那种~不然要等恒久很久才会干~ 那我给你们几个TIPS:em0011 1。你可以准备尖头的牙签,因为有些小东西很难涂浆糊,你就可以用牙签来粘 ...
原帖由 Y头Y头 于 2009-2-3 03:44 PM 发表 你说的是UHU万能胶吧。。 书局都有卖的。。
14
6
2452
白金长老
原帖由 soochen 于 2009-2-3 03:59 PM 发表 哦哦哦 UHU万能胶哦? 记起来 等下放工就去买:a016:
17
723
青铜长老
原帖由 Y头Y头 于 2009-2-3 03:51 PM 发表 整村人。。 原来LZ就是传说中的村长。。。
原帖由 环游世界 于 2009-2-3 04:49 PM 发表 呵呵,你们一间一间屋子做出来,迟一点就变成一条村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9 AM , Processed in 0.1126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