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Kobe^^GoDD

2008年初2(((""14''))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504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8-12-27 05:48 PM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中带点帅气,帅气中带点神秘,神秘中带点气质,气质中带点高雅,高雅中带点高贵的人来了!!!em0055 em0055


8

主题

0

好友

4022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8-12-27 08:1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Kobe^^GoDD 的帖子

你有够恶的咯。。。 em0019


0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12-27 08:20 P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Kobe^^GoDD 的帖子

哈哈
非常自恋的咯
哈哈


0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12-27 08:20 PM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学了em0027 em0016 em0014 em0031
大家一路好走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08-12-27 11:51 P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黑痴死宇~ 的帖子

em0030 说到好像身离死别一样...
=='''...


0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12-28 01:52 A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薇雯 的帖子

哈哈哈哈em0031

那就~~~
大家不要走~~~~~~~~~~~~~~~~em0027 em0016 em0039 em0059 em0065


0

主题

0

好友

12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1

发表于 2008-12-28 11:17 A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黑痴死宇~ 的帖子

没有啦...em0006


0

主题

0

好友

206

积分

支柱会员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12-28 09:56 PM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的em0031 em0031


0

主题

0

好友

18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8-12-28 10:14 PM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黑痴死宇~ 的帖子

原来我不是人。。。

唉~


1

主题

0

好友

825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8-12-28 11:38 PM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19-8-22 12:19 AM , Processed in 0.12999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