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r
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
【农历新年】背景图片:
个性化设定
 注册  找回密码
楼主: 小仁

2008/高三/商三

[复制链接]

0

主题

0

好友

610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8-12-29 09:25 A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i~薇~ 于 2008-12-28 10:54 PM 发表

哦。。我也是两个都用。。。
spm我英文有B3,
可是统考没有。。。
我明天一大早6.30就要去新加坡了。。。==


够早=-=
要去真的是很辛苦。。。
因为新的关卡。。。
很久没去BUGI,想去那里看看


38

主题

5

好友

5397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8-12-29 09:25 PM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星禾,顺良,伟杰他们一起去找shogun挑战。。。
想找玩全的。。
怎么知道他没有空。。。><。。。
二号我就要上去了。。
再见了jb。。
再见了朋友~em0039 em0039


0

主题

0

好友

610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8-12-29 11:24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仁 于 2008-12-29 09:25 PM 发表
今天和星禾,顺良,伟杰他们一起去找shogun挑战。。。
想找玩全的。。
怎么知道他没有空。。。>


你们还真的去试
哇老。。不叫我出来-0-
现在真的是要说再见T.T


31

主题

85

好友

614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8-12-30 12:33 A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你不懂我的心情 于 2008-12-29 09:25 AM 发表


够早=-=
要去真的是很辛苦。。。
因为新的关卡。。。
很久没去BUGI,想去那里看看

真的是很累啊。。。==
得空去走走咯~
呵呵


31

主题

85

好友

614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8-12-30 12:33 A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仁 于 2008-12-29 09:25 PM 发表
今天和星禾,顺良,伟杰他们一起去找shogun挑战。。。
想找玩全的。。
怎么知道他没有空。。。>

你也2号去啦?
呵呵~
再见了啊~~~


0

主题

0

好友

610

积分

青铜长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8-12-30 08:54 A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i~薇~ 于 2008-12-30 12:33 AM 发表

真的是很累啊。。。==
得空去走走咯~
呵呵


这种东西要自己走才爽的^^
8号要考试><
如果他们打来表示我不用考


38

主题

5

好友

5397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8-12-30 03:16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ei~薇~ 于 2008-12-30 00:33 发表

你也2号去啦?
呵呵~
再见了啊~~~

这里还是会属于我们的一片小天地。。。
我会回来这里的。。
欲知我的近况,请浏览http://xiaoyuer1989.spaces.live.com


38

主题

5

好友

5397

积分

一流名嘴

Rank: 12Rank: 12Rank: 12

发表于 2008-12-31 01:44 PM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来这里了哦。。。
呵呵。。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em0009


31

主题

85

好友

614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8-12-31 04:35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你不懂我的心情 于 2008-12-30 08:54 AM 发表


这种东西要自己走才爽的^^
8号要考试><
如果他们打来表示我不用考

哈哈~
可以不用考的话最好咯~


31

主题

85

好友

6148

积分

百变名嘴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发表于 2008-12-31 04:35 PM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仁 于 2008-12-31 01:44 PM 发表
大家都不来这里了哦。。。
呵呵。。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em0009

我有时来了不懂要讲什么。。。
所以就没有留言。。。
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0-2-21 12:09 PM , Processed in 0.11355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Ultra High-performance Dedicated Server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Domain Registration | Web Hosting | Email Hosting | Forum Hosting | ECShop Hosting | Dedicated Server | Colocation Services
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Copyright © 2003-2012 JBTALKS.CC All Rights Reserved
合作联盟网站:
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 JBTALKS我的空间 | ICORE TECHNOLOGY SDN. BH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