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416
黄金长老
原帖由 御秋墨者 于 2008-12-26 09:01 AM 发表 看你感觉好累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obak 于 2008-12-26 09:41 AM 发表 我知道你有意称赞我 不用多讲了 我知道的~哇哈哈
1
2878
白金长老
原帖由 白痴猪猪 于 2008-12-26 10:35 AM 发表 嗯 跟你一样~ 全都被污染了~em0022 然后明年去污染别班的em0017
原帖由 白痴猪猪 于 2008-12-26 10:36 AM 发表 哇 你有看得就知道???em0036
3
8828
金鼎名嘴
原帖由 御秋墨者 于 2008-12-25 10:19 PM 发表 他也很正常的 只是今年脑袋坏了
原帖由 Lobak 于 2008-12-26 09:50 AM 发表 彬讲他的哀地给胜用到臭了 他要自己开过
原帖由 白痴猪猪 于 2008-12-26 10:38 AM 发表 我觉得祺涛应该很想送他一巴掌~em0046 哈哈
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08-12-26 11:30 AM 发表 那你順便猜猜老師想怎樣
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08-12-26 11:29 AM 发表 他也知道他哀地臭名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18 AM , Processed in 0.10746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