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
- 帖子
- 6933
- UID
- 145561
- 积分
- 5051
- 阅读权限
- 22
- 注册时间
- 2008-5-30
- 最后登录
- 2015-11-3
- 在线时间
- 1629 小时
  
|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12-4 10:04 PM 发表 
哈哈~em0090 em0090
我会怕生。。。不过熟了后就。。。小心烧焦(冷~)
不是啦!!熟了就会疯了~hahaem0088
那是一开始而已。。可能当天我会很疯。。为了避免尴尬。。哈哈
到时你们不要笑我。。em0013
你那个比YES的图案哪里来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