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672
青铜长老
原帖由 Devildoll 于 2008-12-12 11:31 AM 发表 几时有聚会??一定要通知我哦。。 我要跟大家拍照留念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旧爱最美 于 2008-12-12 08:07 PM 发表 宝贝我弃权了~~~^^ 聚会叫我丫~~
原帖由 ~miao~ 于 2008-12-13 01:13 AM 发表 当然~大家都是cawaii girl啊就行了~
19
54
3万
禁止发言
2
18
5051
一流名嘴
原帖由 旧爱最美 于 2008-12-13 12:59 PM 发表 因为我去台湾~~ 所以没有办法比~~ 有点可惜~~ 下次再来~~ 瓦咔咔~~
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12-13 01:32 PM 发表 我可以去参你们吗?
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12-13 01:58 PM 发表 哦~~原来!哈 等你回来再来个大聚会~~em0013
原帖由 oOPeNnYOo 于 2008-12-13 02:02 PM 发表 好啊~~~那你要来哦!em001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7 08:46 PM , Processed in 0.1057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