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970
- UID
- 164297
- 积分
- 214
- 阅读权限
- 14
- 注册时间
- 2008-9-3
- 最后登录
- 2011-2-16
- 在线时间
- 348 小时
   
|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2-7 10:29 PM 发表 
我去看了..
你去参加什么PARTY啊..
哈哈..
照片都很漂亮哦..
我真的有眼福..哈哈
那个什么pumpkin night party啊?就是以前我们在南苑举办的奇装异服比赛,我不是参赛者拉~其他的才是,我只是刚好跟他们一起拍照而已~哈~我还有很多照片可是懒惰放~哈~
如果有机会也向参与者类型的活动聚会,应该会遇到很多有相同兴趣的人吧!也可能会遇到你跟旧爱啊~
我看到kl得isock年未有个聚会,好羡慕哦~几时我们这也能有这样的活动呢?。。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2-7 10:31 PM 发表 
哈哈...
幸好你看我顺眼..
嘻嘻..
以前FY的..现在南院的啊...哈哈..
廷源啊...哈哈....
不知道捏..
他说他知道你哦...哈哈...
娃哈哈~你怎么叫他kayu呢?好好笑哦!我在学校都没听过有人这么叫他呢!在这它的网名好像叫《声》是吗?听说他要去新加坡读书了~明年~他很厉害唱歌跟玩keyboard哦!
你怎么会认识他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