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3665
- UID
- 114323
- 积分
- 1127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7-12-10
- 最后登录
- 2013-11-2
- 在线时间
- 1206 小时
       
|
原帖由 phie 于 2008-12-9 12:58 PM 发表 
哈哈...你人很好..很好人
明明看到我觉得我很憔悴还跟他说很赞很可爱...^_^...
我尽量早睡啦...没办法....
^^ 体谅体谅...
当然塞咯...难得的假日...~
哈哈哈
干嘛說出來
是真的很讚嘛
只是那天真的有點憔悴這樣
可是我覺得你的性格
比較屬於氣質型多於可愛型聶
恩恩
早點睡啦
這個是以朋友的角度在說
塞了我三個小時才回到家
憋尿都憋死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