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8
- 帖子
- 1432
- UID
- 76304
- 积分
- 252
- 阅读权限
- 14
- 注册时间
- 2007-5-7
- 最后登录
- 2016-11-28
- 在线时间
- 1643 小时
   
|
发表于 2008-11-24 03:07 AM 资料 个人空间 短消息 加为好友
我们来看一看入围的有谁..
我的个人意见~我也有参加。。。不过落选了。。。
哈哈~
比赛本来就是不公平,所以我也没觉得怎样...
有些格式不对 都可以入围....
而且我发现我的帖子也不见了呢~
KL槟城那么多可爱 mm也没有一个入围。。。很可悲
我建议评审团给所有落选的mm一个好的批评和原因,让落选的mm至少可以甘愿,因为我看到很多mm都很不甘心
觉得很不公平。
只是做一个这个方便大家浏览而已....
因为我觉得名字太多很乱。。。
支持支持 ~~~
祝各位mm好运!!加油~
落选的不要气馁,因为这样不代表你不好看~
我做了很久哦。。。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 本帖最后由 hana24 于 2008-11-26 11:08 PM 编辑 ]
拜托你。。
不要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打从已开始。。
不好意思!
请看一下!
第一个回帖的人就是我!
你之前的确是改过!
我只是忍着!
然后一直被你skip掉~
就越来越不双~
然后就~~
不tahan!
untahantable ~~
haha ~`
新发明的~~
赫赫~`
所以~
我就告诉你~
你说的话~
真得有点酸性, 有点讽刺~
为什么每个人都会这样说你?
你又想过?
你讲话不过分。。。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爽?
其实。。
不用撕下脸皮道歉。。。
只需要解释。。
‘不好意思。。’
然后把原因问清楚。。
然后 。。。
把主题改一改。。。
会弄到这样么?
我跟你说话我很累咯。。
可是。。
又不爽。。。
就回你。。
你跟那么多人吵?
你不累啊?
我看你的恢复我都很累。。。
真的。。。
我不是很想跟你吵。。。
不过。。。
请不要这样说入围的人。。。
请你尊重。。。
请你礼貌点。。。
讲话客气点。。。
就算你又再多的不满。。。
我不会阻止你去另外一边写。。。
但是在这里这样写~
你就是跟我们全部入围的人过不去。。。
不给我们入围的人面子~
我这样说你明白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