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1
- 人气
- 0
- 主题
- 4
- 帖子
- 89
- UID
- 215947
- 积分
- 1020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9-4-9
- 最后登录
- 2015-8-23
- 在线时间
- 108 小时
       
|
kb没有戏院的啦,听说好像是不可以开哦。。因为haram...怕我们在戏院乱乱来em0013 。。
其实,根本是治标不治本的。。上个星期五我和同学去latar tembakah瀑布烧烤啊我们上最高一层因为会比较少人。。。哪懂却给我们看到。。他们在。em0016 。天呐。。真的是太离谱了吧em0042 ,瀑布还算是公众地方吧 em001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