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970
- UID
- 164297
- 积分
- 214
- 阅读权限
- 14
- 注册时间
- 2008-9-3
- 最后登录
- 2011-2-16
- 在线时间
- 348 小时
   
|
原帖由 goingunder1986 于 2008-11-16 09:55 PM 发表 
你喜欢evanescene的哦..呵呵...我的id就是因为他们的歌Going Under而取的咯...我喜欢Going under..Bring me to life..Call me when you're sober..还有主音amy lee和seether合唱的broken...不过我的偶像是 ...
这么巧!!我们都喜欢一样的偶像!我买的第一片正版英文专辑就是evanescene的!她那张专辑的全部歌我都差不多会唱!每天听都不腻~唱k 也一定唱!结果带去kl读书时给朋友借到不见。。伤心。。
broken这首歌让我有很多回忆。。那时朋友的band本来是找我跟一个朋友一起唱那首歌的,还一起唱k唱那首。。结果我没读了。。不过很好听下的歌哦~你让我想起很多哦~
我现在也是最爱avril叻!现在最热衷的英文歌就是她的歌了个!不久前很喜欢innocence~那你应该有去听她的演唱会吧?哈哈!太高兴了~我很难遇到喜欢的偶像得跟我一样的人呢!哈~
我在kl时听英文歌多,现在回来了,又是华语歌多了。。有什么好的英文歌要介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