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0
1102
黄金长老
原帖由 和魂~ 于 2008-11-27 08:42 AM 发表 在那里看啊?? 我看不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them 于 2008-11-26 10:07 PM 发表 噢~我也是打算拍200左右的, 以前看朋友拍600++的,是羡慕到~~而且真的很美!em0034
原帖由 milk_pig 于 2008-11-26 10:47 PM 发表 上个星期.. 哈哈.. 我也只去过除了新加坡外第二个国家...哈 谁不怕痛??真的好勇敢....^^
原帖由 Anthem 于 2008-11-26 10:01 PM 发表 我42。。。 他说45才可以, 我在想靠近的都不可以捐咩? 唉。。。 不过也是看个人的,有贫血的肯定不能捐咯。。 MM有贫血吗?捐了血要休息下先,不能马上做活动量大的事, 我的朋友有捐血的这样跟我讲哦 ...
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11-26 10:02 PM 发表 是吗? 我看到你和MILKY拍的照片还蛮不错的阿~ 牙齿整齐一下~ 哈哈~是不是粉超厚的~ 头发阿~你的有喷SPRAY吗? 我回家把发夹拆了头发还是定着那个型~ 洗了两遍才把那个死东西洗掉~ 昨天真是超累的~
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8-11-26 10:02 PM 发表 不用紧拉。。哈哈!!泡不到女的泡男的咯==~~em0015 em0015
14
13
8242
金鼎名嘴
17
2271
白金长老
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11-27 01:18 PM 发表 是啊~~~是非常厚~~~~ 用棉花抹一下,就可以看到棉花上沾了很厚的粉底~~~~ 我肯定有噢..... 而且梳一下,喷一下~~~ 听说那个spray的对环境有污染~~~~~ 那天晚上我本来还想上网,结果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
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11-27 01:45 PM 发表 美女姐姐~~~~~~~~~~~~~~
原帖由 DEARLY 于 2008-11-27 01:48 PM 发表 是咯~真的很厚~ 可是christine昨天看到我的照片说装很淡而以~ 对环境污染哦~那我又破坏地球一点了~ 晕拉~ 今天照片出来要搬家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12:20 PM , Processed in 0.1003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