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0
1899
白银长老
原帖由 pinkyangel_90 于 2008-11-6 08:59 PM 发表 哦。。。 学姐好呐。。em0012
使用道具 举报
452
翡翠长老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11-6 09:02 PM 发表 你今天几岁啊?有没参加啊??
1127
黄金长老
原帖由 pinkyangel_90 于 2008-11-6 09:04 PM 发表 我18呀。。 参加什么?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11-6 09:07 PM 发表 em0040 em0040 em0031 刚毕业了哦。。。你读什么科的? 参加cawaii girl 咯~~~
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11-6 09:05 PM 发表 飄來支持下 em0002
原帖由 pinkyangel_90 于 2008-11-6 09:08 PM 发表 文商呐。。 姐讷? 有呀。。咔咔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11-6 09:09 PM 发表 我也是文商的呢!!!! 你哪一班的?
原帖由 pinkyangel_90 于 2008-11-6 09:10 PM 发表 文商三呐。。
原帖由 @maiko@ 于 2008-11-6 09:13 PM 发表 erm。。。怪不得对你们印象。。。之前很少去你们的班。。。 你有看过我吗? 对了,38问一下你住哪里em0092 em0092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5:39 AM , Processed in 0.1021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