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0
- 帖子
- 2330
- UID
- 60048
- 积分
- 2930
- 阅读权限
- 1
- 注册时间
- 2007-1-22
- 最后登录
- 2009-4-15
- 在线时间
- 1285 小时
|
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11-27 08:59 PM 发表 
我知道~~~~~还能更快~~~~看马来人的巴~~~~~~~~waja manual 1.6跑 160km追不到~~~~~~~~~~em0015
上次PG跑杯,我看到一台甘蔗好快~~
黑色滴...进牙车坏歪一边....
然后bumber后面还放那个支撑的吧...不然很难控制=.=
哈..别告诉我那个waja是你们阿~~
其实我朋友也在高速公路遇过..驾sentral 170km/j 看甘蔗越来越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