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0
- 人气
- 0
- 主题
- 2
- 帖子
- 516
- UID
- 15468
- 积分
- 1094
- 阅读权限
- 18
- 注册时间
- 2005-7-26
- 最后登录
- 2016-9-9
- 在线时间
- 2012 小时
       
|
原帖由 @milky@ 于 2008-11-18 08:31 PM 发表 
haha~现在医学发达的嘛~
可能多一下子男生都能怀孕了咯~
哇~~ 这样子违反大自然leh~~ em0013
现在陆地上应该还没有雄性怀孕的咯~
海里就有~~
[ 本帖最后由 Bat_Man 于 2008-11-18 08:42 PM 编辑 ] |
|